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许昌曹丞相府第二届菊花节免费领门票

时间 :2020-09-15 10:27   作者:   阅读次数:

土豪抢票链接!!!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金秋送爽,百菊绽放,曹丞相府,第二届菊花展如约而至,经过两年的积累沉淀,曹丞相府菊花文化节,已然成为人民群众一年一度的花卉盛事。

此次菊花展总面积达45余亩,其中核心景区为35亩,占地近30000平方米,1000多个菊科品种争相斗艳。几乎包含了“菊花家族”的所有花色和形态,九月菊花初开放,红似火,粉似霞,黄如金,白如雪,清香而不刺鼻,美丽而不耀眼,让人沉醉。


装点相府,美丽秋菊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绵延几百米的七彩花田,早已经被刷屏了。令人啧啧称奇,去年错过的今年一定要去看看。

秋天已经到来,以往的诗和远方,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疫情,在家人的健康面前需要止步,现在不出远门,没有人山人海,无需担忧。即可享受开封菊花绚烂的原汁韵味,并可为长辈健康祈福。菊花节就在这里,随心去放纵!还记得去年曹丞相府的菊展吗?许昌第一届曹丞相府菊花节。

曹丞相首届菊花文化节,主要以红、粉、黄、白、紫等色调菊花为主。摆放多头菊,各色菊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为秋日许都增添一抹亮色,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营造浓厚氛围,许昌第二届曹丞相府菊花节。

曹丞相首届菊花文化节,主要以红、粉、黄、白、紫等色调菊花为主,摆放多头菊,各色菊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为秋日许都增添一抹亮色,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营造浓厚氛围。

古典建筑+鲜艳菊花+绚丽花灯,人在画中游,越夜越精彩,并有投壶、套圈、射箭、真人CS穿越式互动。非遗类展示,现场参与趣味潮玩。亲子游乐,高质量亲子陪伴。

现场更有赏菊、咏菊、画菊,好戏连台,抖音赛、摄影赛、赛赛精彩,插菊、斗菊、送菊,高潮迭起,现场折扇书法题字。杂技小丑不倒翁,京剧混搭,中国风街舞。

快约起小伙伴,一起走进曹丞相府,赴一场绚烂的菊花盛宴吧 !土豪抢票链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公交线路:乘坐16路、17路、105路、33路即可

自驾线路:导航至曹丞相府即可

咨询热线:0374--2785588

招商热线:15836563777、1886468788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府前街魏武帝广场

温馨提示:本文因美文需要部分参考网图

活动真实有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景区所有

活动主办:魏都区委宣传部/魏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魏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承办:许昌曹丞相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福景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开封市大成花卉种植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许昌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燃点设计院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5日-11月25日

营业时间:上午9:00-晚上22:00

活动地点:许昌曹丞相府景区

领票时间:9月25日-9月30日(9:00-12:00)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