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少儿图书馆荣获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时间 :2020-09-28 16:52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 建设制造之都 打造宜居之城”为主题的许昌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为许昌市少儿图书馆(魏都区文化馆)等八家获得“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的单位颁发奖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许昌市少儿图馆展示了我馆3D少儿立体书和部分科普器材,以生动活泼、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等方式开展少儿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儿童前来参加。

下一步,市少儿图书馆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工作的系列讲话,把基地建设与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两馆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条件和功能,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