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2020鄢陵县“花乡好味道”特色餐饮美食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 :2020-11-09 15:51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

2020鄢陵县“花乡好味道”首届特色餐饮美食节颁奖典礼

在鹤鸣湖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行

“花乡好味道”首届特色餐饮美食节颁奖典礼

上午9点,由鄢陵县人民政府、许昌市餐饮协会主办;县总工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及鄢陵县餐饮协会承办的鄢陵县“花乡好味道”首届特色餐饮美食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伐、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靳喜民、鄢陵县政协副主席段书安、鄢陵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刚、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春彪、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红亮、许昌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李钢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花都餐饮名店”、“花都旅游特色餐饮名店”、“花都名菜”、“花都名厨”和“花乡农家”5个奖项。现场领导分别对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IMG_260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民以食为天,美食是体现人们热爱生活、彰显自我、追求高雅、丰富情趣的文化载体和符号,通过举办本次“花乡好味道”特色餐饮美食节活动,让我们体会到鄢陵悠久的饮食文化历史,领略了花都名厨的精湛烹调技艺,促进饮食文化的交流,展现了我们鄢陵人的风采。

随着2020中国鄢陵鹤鸣湖摩托艇公开赛和鄢陵县“花乡好味道”特色餐饮美食节活动的举办,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看比赛,品尝美食,旅游人数明显提高,以旅游团队和自驾车为代表的散客自助游已经成为全县旅游市场的主力军。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共接待游客14.3万人次,综合收入392万元。

鄢陵旅游线路推荐

一日游①:鹤鸣湖----建业大食堂----花博园----乾明寺

一日游②:唐韵园林----五彩大地----鹤鸣湖----建业绿色基地

二日游:花博园----乾明寺----建业大食堂----建业绿色基地----鹤鸣湖----五彩大地----唐韵园林----花都温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