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菊花绽放正当时,还能免费带回家

时间 :2020-11-13 15:56   作者:   阅读次数: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曹丞相府菊花节是继许昌学院樱花节、曹魏古城荷花节之后的又一个许昌人自己的花节。第二届菊花展将于本月25号结束,目前花开正旺,绚丽多姿,请还没有来得及欣赏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本届菊展的靓影吧。

满园芬芳

进入景区,满园花开,梦幻相府,芳香四溢仿佛置身于一片菊花构成的海洋当中

菊花千姿百态,红的如火,白的如云,粉的如霞,给人带来无比的视觉享受

走进相府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体验历史魅力与自然美景的相互交融。

汉魏古韵

一千八百多年前的东汉末年  雄才大略的大英雄曹操,以“奉天子以令诸侯”取得了政治优势。从此雄踞许昌25年。

走进迎贤堂、议事厅、赋诗楼,仿佛眼前浮现出曹操当年的兴盛,深入藏兵洞展现当年曹操藏兵、转兵的场景,不禁的对曹操的雄才大略叹为观止。


1.凡当日购买景区门票,此推文转发朋友圈后可免费获赠菊花一盆。

2.景区游客除在赠送菊花之外,可以低价购买精品菊花。

3.穿整套汉服的游客可免费进入景区。

(注:赠送菊花可以在工作人员指定的区域内自行挑选,景区不负责菊花的运输,请游客提前考虑)

联系电话:0374-2796677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营业时间:上午8:00-晚上5:30

活动地点:许昌曹丞相府景区

公交线路:乘坐16路、17路、105路、33路即可

自驾线路:导航至曹丞相府即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