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娱乐场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行动

时间 :2020-11-23 08:38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文化市场事中事后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娱乐场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行动。

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随机抽取了4名执法人员、1家KTV和1家游艺娱乐场所。执法人员在副支队长董秀明的带领下,围绕娱乐场所是否亮证经营、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有无违禁歌曲内容等行为开执法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2家娱乐场所均证照齐全,自觉守法经营。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加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力度,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监管平台向社会公开,并跟踪指导问题整改,助力全市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