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全国各地都在邀请@丁真,许昌也不能落后!

时间 :2020-12-02 16:21   作者:   阅读次数:

丁真火了!近日,四川甘孜20岁藏族小伙丁真因为出现在一名摄影师的镜头里,而意外走红。晒黑的皮肤,略显蓬乱的头发,原生态纯真的笑脸,这个“甜野男孩”瞬间迷倒了万千网友,成了流量担当。



之后丁真为家乡拍摄的宣传片,更是得到好评。但是在一段采访中丁真在被问到最想去的地方时,丁真回答:最想去的地方是拉萨。然后.....全国各地都向丁真发起了邀请,咱们许昌也不能停啊,要抓住一切机会宣传家乡,所以....丁真,你的家乡有碧绿的草原,我们这儿有五颜六色的千亩花海,想体验在花海里享用午餐的感觉吗?丁真,你见过历史悠久的白塔,但你看过1000多年历史的古银杏吗?


丁真,你的家乡有很多湖泊,我们许昌的大小河湖不知道有没有美到你?丁真,你的家乡有雪山但你试过踏雪、寻梅、泡温泉吗?我们一定满足你对冬日的所有幻想!

许昌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赏景好去处

舌尖上的许昌,禹州十三碗、禹州粉条、襄县焖面、王洛猪蹄、吊炉烧饼......只要你想,我就带你在许昌吃遍五湖四海的美食!这样,你还不心动?


读书资源丰富,读书人,读书魂,读书都是人上人。许昌市图书馆藏书数量多,内容齐全。更有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是许昌学子备考、获取知识的最佳选择。

听三国故事,许昌是中国三国文化之乡,三国遗迹星罗棋布、三国故事耳熟能详,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丁真,许昌是否已经深深吸引到了你?赶快带上你的“珍珠”小马来这里玩玩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