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你想要的冬游体验,许昌统统满足你!

时间 :2020-12-14 15:44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0日,河南省各省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河南省主要旅游景区、旅行社及主流媒体代表等在驻马店市嵖岈山景区广场,隆重举行“老家河南·冬游中原”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省内各地纷纷推出针对冬季旅游产品的优惠政策,相继开展了各种促销活动。今年的冬季,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也为省内外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精品冬游线路。

养生?温泉康养游。被誉为“花丛中的养生温泉”花都温泉、以精油产品美容美体为主打的“金雨香草庄园”等,徜徉在群花环保的温泉汤池中,透过氤氲的水雾雪景,呼吸着着沁人心脾的蜡梅香味,天、雪、雾、花、泉浑然一体,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戏雪?滑雪健身游。滑雪是冬季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运动项目,禹州大鸿寨滑雪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全长760余米,配有专业的滑雪教练,设施齐全,滑道多样,让您在林海雪原之间,体验体验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赏冰?登高徒步游。入冬以后,大鸿寨、首山、紫云山景区开启了冬日赏景模式,都可以观赏到冬季美景,是您祈福纳祥、度假养生、登山健身的好去处。而且坐落于山乡深处的民宿惬意舒适,温暖如春。如大鸿寨的木屋别墅、紫云山下的雷洞民宿等,可以在温暖木屋里赏雪度假。

夜游?古都烟火游。冬季的夜晚,城市的街道上,小吃街上各种诱人的美食,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许昌古色古香的灞陵桥景区、绚丽多彩的曹魏古城夜景、热闹非凡的神垕老街等,随处可感受到古都的千年文化。

寻味?美食嗨吃游。许昌不仅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独特的美味也让人称道。在冬季用热腾腾的热豆腐扫去全身的寒冷;喝一碗地道胡辣汤浑身都机灵;再品一品禹州十三碗的农家风味,以及吴庄驴肉、丈地羊肉汤定会让您大快朵颐、一饱口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