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我市首届戏曲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2-08 11:18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市戏曲艺术中心、市剧协承办的2021“戏迎新春过大年”许昌市首届戏曲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戏曲艺术中心排练厅成功举办。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赵献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世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小莉,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胡宝聚,原市政协副主席、著名剧作家齐飞,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崔清立、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俊涛、四级调研员段建伟及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胡保建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戏缘”平台现场直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许昌电视台现场录制。

伴随着场面宏大、欢快的开场戏歌《出彩梨园》,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共有12个节目,豫剧《灞陵桥》《打金枝》、曲剧《华子良》《阿Q梦》等片段,《糊涂盆砸锅》经典片段,抗疫小戏曲《衷情》等先后上演,省市艺术家精彩的演出,给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艺术总监由著名剧作家齐飞担任,市戏曲艺术中心主任、国家一级导演、一级演员黄力杨担任晚会总导演,55.8万人次通过“戏缘”网络平台观看直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