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调研 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及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 :2021-02-22 09:31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对我市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假日文化旅游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少忠、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等陪同调研。

王自合一行先后到许昌戏曲艺术馆(梨园阁)、春秋楼景区、灞陵桥景区实地察看,认真观看了《许昌戏曲艺术展》,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开展文化旅游活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市春节期间的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开展情况、文旅市场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王自合对文广旅部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筹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广大群众在许过年提供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春节是个不寻常的春节,一方面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巩固防疫战果;另一方面要认真考虑传统佳节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深入研究筹划适当的文化旅游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推广,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各文化旅游单位(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文广旅部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要加大文旅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