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4个时期”党的历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时间 :2021-07-12 16:17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统一部署,为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7月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4个时期”党的历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曾晓伟、邢亚非到场指导,局机关全体县级干部参加。

孟照阳对市文广旅局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参会人员针对“4个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孟照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培育斗争精神;四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实现接续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