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防汛救灾,许昌文广旅局党员先锋在一线

时间 :2021-08-27 16:07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连续多天的暴雨给盛夏的河南带来了灾难,全省多个地方受到前所未有的洪水侵袭。暴雨无情,人有情。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全系统党员发出倡议,共同参与到防汛救灾保卫战中。

非遗传承人党员代表到鄢陵县马坊镇受灾安置点送爱心,为救灾点安置的群众送去蚊香、艾灸香、中药汤剂、膏药等灾后防疫物资。

广播电视台党员发挥交通广播优势在全社会发动3次捐款捐物,共向鄢陵县一高、长葛市大周镇、鄢陵县彭店镇、马坊镇等送去救援物资20多车。

许昌市旅游协会党员发动市区各星级酒店等文旅企业为灾区群众送去了矿泉水、食品,床垫等。

灞陵桥文管处、文投公司、旅游服务中心、许昌礼物公司等单位党员代表到禹州顺店镇捐献消毒水、雨鞋等物资,慰问灾区群众。

党员代表在长葛市体育馆为安置点群众放映电影。来自双洎河泄洪区大周镇和董村镇受灾严重的800多名群众观看了电影。

文艺工作者党员代表到扶沟县汴岗镇进行爱心捐助,为群众送去所需物资。

局机关组织党员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为救灾贡献力量;多名党员自发带领孩子到红十字会、在学校自发为受灾严重的地区捐款、捐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