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顺利举办

时间 :2021-06-21 17:1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市直文广旅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6月18日至21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6月18日晚上,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郭军政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升华思想,二要注重洗涤心灵,三要注重强化担当,四要注重提升能力。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林海平教授的《从大别山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授课,通过大别山革命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的讲述让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内涵。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列宁小学旧址、“红田”惨案遗址)、西河古村落、田铺大湾创客小镇,瞻仰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重走了红军路“志仁小道”。广大党员在现场教学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持真理、无所畏惧、敢于牺牲、救国救民的崇高精神,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此次培训学习激发了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担当作为接续前行的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为市直文广旅系统的党建工作注入了精神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