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歌声嘹亮颂党恩——市宣传部和文广旅局合唱队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 :2021-06-18 16:19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17日,市宣传部和文广旅局合唱队参加许昌市“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歌声嘹亮颂党恩,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队由市宣传部和市直文广旅系统的80名党员干部组成。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啊;太阳一出闪呀么闪金光啊,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决赛现场,市宣传部和文广旅局合唱队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激情、悠扬婉转的歌声、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深情演唱了歌曲《洪湖水浪打浪》,唱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展现了市宣传部和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勇立潮头、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合唱比赛取得取得优异成绩,市宣传部和文广旅局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邀请业务精湛的老师对节目编排进行专业指导,并做好人员组织、场地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合唱队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排练,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主旋律。

合唱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用歌声向党告白、向党致敬、向党献礼,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心怀理想,坚定信仰,迈着坚定的步伐,永远颂党恩,跟党走,为推动“智造制度 宜居之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