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许昌市2022年云上春晚开始带妆彩排

时间 :2022-01-28 09:35   作者:   阅读次数:

许昌市2022年云上春晚以“奋斗新征程 出彩新许昌”为主题,重点突出三条主线:一是春晚回望;二是市八次党代会;三是抗洪抗疫。

此次云上春晚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和影响,演职及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采取无观众录制,多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整场晚会牢牢把握“隆重、热烈、喜庆、节俭”的创作原则,紧贴紧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总基调,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主题,通过舞蹈、歌曲、戏剧等多种形式,展现过去一年许昌市在抗洪抗疫、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目前,节目的彩排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春晚节目组正在对各节目的舞美、灯光、走位等工作进行最后定调。演职人员热情高涨,紧张排练,各个节目轮番上演;幕后工作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整台晚会整体编排更为紧密,各类节目也在经过精心打磨后更显精致。

本次春晚将于2022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廿七)晚上8点在许昌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许昌融媒、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b站、广电云、百姓文化云、许昌融媒视频号、抖音号、许昌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92.6等十几个平台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