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就地过大年——许昌多个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时间 :2022-02-08 09:35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消防战士、武警官兵及警察的敬意和感谢,让本地市民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非许昌籍人员在许昌安安心心就地过大年。在许昌市文广旅局指导下,许昌市已开放的5家收费景区公开承诺,以下人员凭有限证件即可享受门票优惠政策提供的一些优惠政策:

春秋楼


1.对医护工作者、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米的未成年人、残疾人施行免票。

2.对人民教师、十八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及全日制大中专学生施行半价优惠。

3.持许都畅游卡人群免费入园(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

4.推出“优惠年卡活动”:凡许昌市民及常驻许昌的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和1寸彩色照片,仅需30元即可办理“春秋楼景区优惠年卡”一张,在一年有效期内,持卡人本人可无限次免费参观。

灞陵桥


1.医护人员可凭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免费。

2.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人等国家规定的免费人群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3.持许都畅游卡人群免费入园。(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

4.凭景区发放的优惠券可享受门票六折即18元每人的优惠。

5.可凭许昌市民身份证办理50元优惠年卡。

6.可登录三国优选、大美许昌、许昌拼团网等票务平台购买优惠家庭套票。

曹丞相府


1.医护人员可凭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免费。

2.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人等国家规定的免费人群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3.持许都畅游卡人群免费入园。(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

4.属虎人群免门票,限身份证出生年份为2010年、1998年、1986年、1974年的游客享受此项优惠政策。(截止时间2月20日)

5.亲子门票两大一小29.9元。(截止时间2月20日)

花都温泉小镇

1.温泉单人独享88元。

2.亲子房一间2大1小温泉、2大1小早498元。

3.星空别墅(三室一厅),三代尊享,私人庭院1999元。

金雨玫瑰香草庄园旅游区

1.双人温泉套餐118元送鱼疗。

2.单人温泉套餐68元送鱼疗。

3.儿童温泉门票38元。


友情提醒:进入景区或文化场馆游玩参观之前,请在各景区、场馆的公众号预约。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配合测温及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遵守秩序文明出游。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