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抖一抖 游许昌”文旅团购节鄢陵专场直播启动

时间 :2022-07-18 16:18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9日,“抖一抖 游许昌”文旅团购节县(市、区)专场直播启动仪式在鄢陵县花都温泉景区举行。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彩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李彩表示,“抖一抖 游许昌”文旅团购节是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抖音平台合作开展的专场活动。首场直播在7月6日晚进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亲临直播间,为许昌文旅行业加油助力。这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文旅许昌”抖音直播间里,本地网红达人和景区大V、餐饮名店等强强联合,不间断推荐各地好物,包括景区门票、民宿、餐饮等,所有商品均是最低优惠价格,为粉丝赠送超低福利。下一步,直播团队将走进禹州市、襄城县、魏都区等,助力全市文旅行业的快速复苏。

仪式结束后,直播团队先后到花都温泉、金雨玫瑰、建业绿色基地、玉兰花星空露营地四家文旅企业实地直播引流。此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约2.4万人次,曝光量达14万人次,销售额达5.1万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