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许昌礼物”邀您共赴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 :2022-07-26 18:23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此次交易会主题为“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许昌市文广旅局委派许昌市文投公司组织的当地非遗、地理标志产品及文旅文创品牌“许昌礼物”应邀参展。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到“许昌礼物”展区参观,许昌市文投公司详细讲解了博物馆馆藏文物的文创衍生品钧瓷辟邪杯,这也是2022款馆藏文物文创产品的首秀。

除了”许昌礼物“的新品,文投公司还从历届文创大赛的获奖作品中,选送了大贤窑、永春钧窑、常新瓷业、依山堂、九品窑等10余家重点文旅企业的新品,“大瞒小瞒”文创系列、灞陵桥、春秋楼、曹魏古城、文峰塔等景区文创产品共计60余件作品参展。除了线下展示,“许昌礼物”还参加了河南省博物院“豫来豫潮”文创品牌的直播活动,重点推介了许昌“行走许昌·读懂三国”、“千年等垕·为钧而来”的文旅融合新形象。

聚焦新形势下旅游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在国际化展会上,通过参加智慧旅游创新发展论坛和旅交会,积极推介许昌市文旅形象,与参展企业交流沟通,为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积累智慧化解决方案和意向合作机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