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许昌文旅团购节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22-08-08 19:22   作者:   阅读次数:

戏曲名段、钧瓷制作、中药炮制、马战表演、打铁花等精彩亮相,特色景区门票、精选许昌好物、文旅企业推介等轮番推出……日前,许昌文旅团购节直播活动圆满落幕,六场直播,场场精彩,好戏连台。

据了解,许昌文旅团购节自7月初启动以来,许昌市文广旅局以抖音直播间作为转化主阵地,结合广电云平台、文旅许昌云、全媒看许昌视频号等,多渠道、多平台宣传,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推荐许昌好物、宣传许昌特色,为旅游景区、旅游饭店、乡村旅游点等文旅企业进行宣传,助力文旅企业纾困发展,为大家带来了夏季的清凉,与网友一起寻找心灵深处的诗和远方。“大美许昌”“护城河之夜”“花都之夜”“禹州夏之夜”“建安风华夜”“灞陵桥之夜”等6个直播专场,结合本地团购达人短视频带货,为20多家文旅企业售卖共150万元。

许昌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通过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旅游供给,激活文旅消费潜力。许昌文旅团购节既是一次直播带货,为企业纾困解难,又是一次宣传营销,全面推介大美许昌,激活文旅市场,引爆许昌之夜,促进了经济复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