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2023年许昌文广旅系统召开新媒体联盟宣传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宣传培训会

时间 :2023-08-21 16:3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促使许昌文广旅系统新媒体联盟进一步提升站位、发挥合力作用,更好地服务许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文化全市建设大局,持续扩大许昌文旅的影响力,8月18日,许昌文广旅系统召开新媒体联盟宣传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宣传培训会。一方面对新媒体联盟2022年度和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下步重点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并表彰2022年度新媒体联盟优秀单位;另一方面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会上,许昌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高晓飞对联盟2022年度工作及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市文广旅局宣传推广科负责人乔治、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许盼盼对2022年度联盟优秀单位进行颁奖。

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同志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彩讲话,对2023年下半年宣传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魏錾钉科长进行政务信息培训授课。

许昌交个朋友电商学苑CEO王年龙老师进行抖音短视频拍摄及直播技巧、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内容及推广培训授课。

许昌日报知名记者谭宜姝老师进行爆款短视频背后的逻辑培训授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但为下一步宣传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大大提升了许昌文广旅系统业务水平,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