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三国时尚节 十一去许昌”2023许昌金秋文旅消费季宣传推广和文明旅游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 :2023-09-20 17:03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三国时尚节 十一去许昌”2023许昌金秋文旅消费季宣传推广和文明旅游工作协调会。

市委网信办、市交通局、许昌日报社、许昌广播电视台、驻许记者站、许昌客运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许昌分公司等24家单位及企业参会。

会上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彩同志通报宣传工作机制建立情况、秋季活动筹备情况,与会单位就宣传推广、文明旅游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

宣传部副部长连良就切实做好许昌金秋文旅消费季暨“双节”期间文旅宣传推广和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意识。各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当好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员和助推器,共同构建横向协同、共同发展的宣传新格局。

二是狠抓重点工作 全面推进落实要突出特色,各宣传单位充分挖掘我市三国文化、钧瓷文化、生态文化内涵,策划出更多特色鲜明的宣传产品,打造更多引爆点,推动我市文旅文创高质量融合发展。要抓好宣传营销,策划好媒体宣传,争取后续活动都能在主流媒体上有所体现,大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抢抓旅游市场。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 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常态长效宣传工作机制,设立文旅宣传联络组,加强部门沟通联系,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宣传平台、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强大持续的宣传合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