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饮水思源 许淅情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淅川县开展结对帮扶旅游人才培训活动

时间 :2023-11-24 11:2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结对帮扶成效,响应许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淅川县结对帮扶的号召,进一步加大对淅川县结对帮扶人才支援力度,11月20日至22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淅川县开展结对帮扶旅游人才培训活动。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淅川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一行先后到淅川县移民文化苑、丹江大观苑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宣传推介、市场开发、服务接待、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淅川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结对帮扶淅川县旅游人才培训班,本次培训会围绕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管理、旅游景区和民宿的运营提升、以及导游服务技巧等核心课题展开。许昌瑞贝卡大酒店副总经理林蒽就星级饭店服务质量的管理与提升、酒店礼仪等课题展开培训授课;许昌花都温泉度假区总经理助理靳志伟就旅游景区管理与旅游民宿的提升建设,分享了宝贵的经营经验;许昌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金牌导游王青云,围绕“胖东来”现象讲授导游的极致服务,并就导游的职业发展路径与学员们进行了探讨。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学员们热情互动,进一步开拓了淅川县文旅企业的发展思路,助力淅川旅游资源的精品化、品牌化发展。

一渠清水,两地情长。随着此次淅川县结对帮扶旅游人才培训活动的圆满结束,两地构建起文旅工作互相交流、共同发展的桥梁,全力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我们倡议许昌市民到淅川走一走、看一看,赴范蠡故里,品丹江蜜桔,赏商圣文化。

在此,许昌市文广旅局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到淅川走一走、看一看,赴范蠡故里,品丹江蜜桔,赏商圣文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