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2024襄城首山春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 :2024-01-22 16:33   作者:许昌日报   阅读次数:

千年古县,灵山秀水。2024年2月10日至2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至十六),2024襄城首山春节蒙古国大型马术、舞狮、美食娱乐嘉年华将在七彩首山游乐园举行,为襄城县的春节增添更多喜庆氛围。

近年来,襄城县立足“文化强县、旅游活县”战略,紧扣“千年古县,人文之都,灵山秀水,诗意襄城”发展思路,制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打造精品项目,完善全域旅游和全产业链旅游,深度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首山是古代中国八大名山之一,是绵延八百里伏牛山伸向最东部的“牛首”。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樱桃采摘节等活动的打造使首山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吸引了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2024襄城首山春节蒙古国大型马术、舞狮、美食娱乐嘉年华的举办将进一步搅热首山旅游。从农历大年初一开始,主办方将特邀蒙古国马术特技演员,举行传统马术表演、骑射表演、马背拾物、马场马术等活动,让广大游客在首山体验异域风情。同时,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襄城县狮子爬天桥表演将带来非遗盛宴,数十个游乐项目让游客尽情狂欢,上百种全国各地美食让大家在首山上即可尝遍,孔雀放飞表演将打造大自然亮丽的风景线,祈福纳祥迎春贺岁活动将呈现独具魅力的庙会文化。

据悉,2024襄城首山春节蒙古国大型马术、舞狮、美食娱乐嘉年华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春节期间的七彩首山游乐园将精彩纷呈,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光体验。(记者:侯力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