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免门票、半价游……2024许昌春季文旅消费季优惠多多

时间 :2024-03-22 17:19   作者:   阅读次数:

相约春天,快乐春游!近日,为激发许昌文旅消费市场活力,许昌市发放了“旅游大礼包”,不少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游等优惠政策,为市民出游送上福利。

3月15日至5月15日,曹丞相府、春秋楼、灞陵桥等景区推出大学生凭学生证、中小学生凭身份证享景区首道门票5折优惠及着汉服游景区享首道门票5折优惠。

3月31日前,禹州市大鸿寨景区对持学生证的大学生免首道门票。4月1日至5月15日,禹州市大鸿寨景区推出大学生凭学生证、中小学生凭身份证享景区首道门票5折优惠。3月15日至5月15日,着汉服游禹州市大鸿寨景区的游客享首道门票5折优惠。

3月10日至4月30日,唐韵生态旅游区推出联票(唐韵小镇+唐韵樱花园)优惠。一是游客凭借胖东来当日消费凭证在唐韵景区现场购买联票享受5折优惠;二是从郑州乘坐高铁游客(出发站包含郑州东站、新郑机场站、郑州航空港站)凭当天到鄢陵的高铁票,现场购联票享5折优惠;三是郑州自驾车游客(从郑州市内所有高速公路口驶入均可),凭到鄢陵站(含许昌北、鄢陵北、鄢陵西站)当天高速公路过路费纸质凭证,现场购联票享5折优惠;四是大学生凭学生证、中小学生凭身份证享景区首道门票5折优惠。

此外,以下25家A 级景区全年免门票:鑫亮源生态旅游度假村、杏韵湾生态旅游景区、神垕古镇景区、鄢陵县建业绿色基地、中原花木博览园、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中国钧瓷文化园、许昌市博物馆、禹州森林植物园、中原乡愁小镇大木厂景区、禹州市大唐·唐钧博物馆景区、盛田百年粉坊、张家庄红河谷景区、天宝钧瓷文化园景区、禹州宋元钧瓷标本博物馆、禹州市青山药业中药文化园、仙翁山景区、毛主席视察纪念馆、紫云雷洞景区、许昌塔文化博物馆、神垕镇金鼎钧窑景区、禹州宣和陶瓷博物馆景区、坪山钧窑景区、百宁岗五岳庙景区、紫云山景区。(记者 任佳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