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河南省戏曲喜剧表演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 :2017-07-13 15:52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河南省戏曲喜剧表演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省文化厅艺术处调研员夏江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宏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张局长首先代表市文广新局对省厅领导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阐述了举办河南省戏曲喜剧人才培训班的必要性,希望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不辜负省厅领导的厚望,办好培训班,为我省戏曲艺术事业的发展兴盛提供源源不断的喜剧人才支撑。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黄力杨表示,作为我省戏曲喜剧领域的“领头雁”,有责任、有义务、有实力对全省戏曲喜剧艺术的健康发展做好传帮带。夏处长对喜剧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了祝贺,希望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在喜剧表演方面有所收获,达到培训班举办的目的。

 河南省戏曲喜剧人才培训班项目,于2016年顺利通过河南省扶持艺术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根据项目申报计划,面对全省共招收符合条件的学员15名, 聘请国家一级编剧、导演李学忠、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恩、原许昌文化艺术学校高级讲师袁世安、原许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文亭、河南曲剧第一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杨帅学、国家一级作曲方可杰等7位专家担任授课老师。

此次培训班7月5日上午正式开班,历时15天,培训结束合格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  张韶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