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许昌市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暨全域旅游发展高端对话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3-29 10:23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8日,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暨全域旅游发展高端对话在许昌市曹丞相府景区内举行。会议由许昌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献东主持,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河南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等领导出席会议。近百位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参加。
   赵淑红在发布会上致辞并发布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内容。随后,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进行了发言,并向在座嘉宾解读了三国文化旅游周logo、IP形象及MG动画。此次揭幕的“大瞒”、“小瞒”IP形象成为了发布会的亮点,据悉,大、小瞒的设计基于曹魏文化代表人物的原型,“大瞒”参考了三国文官的服饰特点,是智慧和正义的化身,“小瞒”的装束则以三国武官的服饰特点为蓝本,是个勇敢爱“耍贱”的武士。
    发布会后,国内文化旅游专家李延庆、张辉、洪清华、高歌、孙小荣针对许昌文化旅游进行了主题为《文化引领型全域旅游的发展之道》的研讨交流。

                                                                               局办公室  马雪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