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许昌市第二届“书香许昌”课文朗读大赛小学生组初赛结束

时间 :2018-05-30 15:30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7日,由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许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许昌人民广播电台、许昌市图书馆承办的“许昌市第二届书香许昌中小学生课文朗读大赛”小学生组初赛结束。

本次比赛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启动,5月10日截止报名,1-3年级共有1500名选手参赛,4-6年级共有510名选手参赛。经过评选,4-6年级组有67名选手晋级复赛。1-3年级组有49名选手晋级复赛。截至目前,活动共选出复赛选手1-3年级组100名,4-6年级组67名。

自2017年12月以来,许昌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课文朗读大赛,得到了许昌市各个学校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越来越多。通过活动带动全体中小学生和家长多读书、读好书,从而更好的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阅读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