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活动正式开幕

时间 :2018-06-11 17:00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8日,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许昌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许昌学院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中原农耕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活动开幕式在许昌学院农耕博物馆举行。展览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展览时间将从6月到12月,持续6个月,分室内展厅与室外展览区,室内展厅以中原农耕博物馆为基础,在室外展区举行大型图片展览,共设160个展板,分五大部分,600多幅原创照片。全面展示中原大地传统农耕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改革开放以来中原农村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赞颂祖国建设和发展的巨大成就。

展览期间向公众全天开放,并将组织中小学生参观研学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