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许昌市第二届“书香许昌”中小学生课文朗读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7-18 08:37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第二届“书香许昌”中小学生课文朗读大赛总决赛和颁奖盛典在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活动由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许昌市教育局主办,许昌人民广播电台和许昌市图书馆承办,许昌人民广播电台具体承办。

本活动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始启动,到5月10日选手截止报名,全市共有2556名中小学生参加,经过两个多月的6场初赛、复赛,全市共有40名中小学生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学校、家庭、学生全面联动,社会效果显著。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老师,除了颁发奖励证书外,还会被推荐到河南省参加“最美读书声”选拔大赛,为选手们提供去北京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的机会,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