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调研智慧阅读空间运行情况

时间 :2018-09-05 17:18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9日上午,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对2017年已建成智慧阅读空间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铁亮、副调研员段建伟等陪同调研。

赵市长先后对智慧阅读空间科技广场站、许昌高中站、春秋广场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智慧阅读空间建设的在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许昌的重要意义。就如何进一步智慧阅读空间的管理和发展,赵市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已有智慧空间的作用,最大程度为群众服务;二是新建智慧空间要及时了解读者需求,顺应群众的期盼和诉求,不断拓展和改进服务;三是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创新管理模式,保证智慧空间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积极落实赵市长要求,进一步加强智慧阅读空间使用和管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