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送书诵读 文化养老 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养老院

时间 :2018-09-10 10:46   作者:   阅读次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9月5日,许昌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带着精心挑选的300余册保健、养生类书籍、报刊杂志、秋季养生知识宣传册来到陶然养老院,开展送书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美德。

当天,志愿服务队选择适合老人们养生怡情的书籍、报刊杂志、养生知识宣传手册,送“知识营养”入陶然养老院,让老人们老有所修、老有所乐。同时,志愿者选取经典文章、诗歌为老人“陪伴诵读”,解决了老人们因视力减弱造成的阅读困难问题,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走进养老院,是对志愿服务活动领域的拓宽,不仅起到了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的目的,也是一次提高老年群体阅读质量的有效尝试,更是对志愿者队伍加强传统美德的一次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