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春秋楼文物景区被省旅游局命名为首批“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时间 :2018-09-11 08:37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3日,由河南省旅游局、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在安阳召开,大会命名了首批55家“河南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许昌春秋楼文物景区位列其中。

大会发布了“历史文化穿越之旅、文化遗产探寻之旅、中华诗词传颂之旅、中国功夫体验之旅、自然生态科普之旅、精神传承红色之旅”等6条河南研学旅游线路,许昌春秋楼文物景区被列入历史文化穿越之旅和文化遗产探寻之旅。这是对春秋楼文管处近年来开展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教育等工作的肯定。同时对景区推进文化旅游转型升级,不断发展文化旅游新业态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许昌春秋楼景区近年来先后取得了许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南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等荣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