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建安区图书馆举办“迎国庆,颂祖国”职工朗诵比赛

时间 :2018-09-27 16:59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建安区图书馆在北海公园智慧阅读空间举办了“迎国庆 颂祖国”职工朗诵比赛,该馆全体职工及北海智慧阅读空间管理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用朗诵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参赛作品选材新颖,主题突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自豪感满满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有励志无畏困难、破浪前行的《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选手们动情演绎下,这些配乐的美文像是温润的甘泉,缓缓流入心田,让职工们在每日的匆忙、焦躁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同时,通过选手们的带动,唤起更多的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弘扬正能量的热情。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职工文化建设,提升了职工的文化素养,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