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许昌市举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18-10-17 16:50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1日~12日,许昌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全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文广新局、财政局、创建办领导,市直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直文化系统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培训班。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市文广新局局长、市创建办公室主任孟照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创建办副主任张宏阳出席开班仪式。市文广局局长孟照阳做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宏阳主持。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进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崔为工、李昶,河南省专家委员会委员吴玉琦,分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路径分析》《理清思路,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的专题培训。各县(市、区)创建办和财政局的同志赴济源市实地参观了济源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开展,学习了济源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经验做法。

通过培训,承担创建工作的广大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和国家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方针政策,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