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市文广新局“三个强化”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

时间 :2018-10-17 16:48   作者:   阅读次数:

一是强化宣传造势。正式编发《创建工作简报》。在《许昌晨报》开辟了专栏栏目,对创建示范区的意义、目标任务及工作进展情况专栏报道。在许昌电视台三个频道定时播发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在全系统所属单位及基层综合文化中心悬挂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参照外地成功做法,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创建示范区领导组议事规则》、《创建办公室工作职责》、《创建工作过程管理制度》、《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等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指导创建工作,使全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强化上下沟通机制。下发了《创建工作联络员工作制度》,建立了联络员微信工作群;积极与国家创建办、省文化厅对接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工作汇报机制,实现了信息的有效对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