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许昌第六届灞陵桥新春庙会暨首届国际演艺狂欢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 :2019-01-21 11:30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许昌第六届灞陵桥新春庙会暨首届国际演艺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在市群艺馆举行。

发布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宏阳对许昌灞陵桥及灞陵桥庙会进行了介绍,庙会总导演对庙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三位艺术家朱龙广、左大玢、王卫国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最后,发布会宣布许昌第六届灞陵桥新春庙会暨首届国际演艺狂欢节正式启动。

许昌第六届灞陵桥新春庙会暨首届国际演艺狂欢节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南沃尔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许昌市灞陵桥景区承办。为进一步提高灞陵桥新春庙会品牌的影响力,本届新春庙会特别聘请了86版《西游记》如来佛祖饰演者朱龙广担任总顾问,观音菩萨饰演者左大玢、玉皇大帝饰演者王卫国三位著名表演艺术家担任艺术顾问。本届新春庙会在持续弘扬许昌市三国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节目内容、顺势融入非洲元素、积极倡导生态文明、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庙会策划排演节目18个,其中大型节目5个,包括威亚特技情景剧《白马坡》、《文姬归汉》等。同时,还有国家级非遗项目《火龙钢花》的表演、少林功夫展示项目、原生态非洲手鼓表演、狮王争霸等精彩节目。

 

据悉,此次庙会将于2019年2月5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在灞陵桥景区举办。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