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市图书馆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 :2019-01-29 09:22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26日下午,市图书馆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市图书馆特邀市书法家陈杰章、王全义两位老师为广大读者义写春联。活动中,两位书法家挥毫泼墨,龙飞凤舞,笔走蛇行,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为广大读者送出了50多副新春祝福。一副副工整的对联,一句句吉祥的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拉近了市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活动大厅内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

本次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读者的节日生活,进一步拓展了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职能,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为建设书香许昌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