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建安区智慧阅读空间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19-05-13 11:24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2日“母亲节”之际,建安区图书馆在辖区内智慧阅读空间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为广大读者奉献公益亲子插花活动。现场进行插花教学,并邀请读者现场体验。5月12日上午,建安区智慧阅读空间(北海公园站)开展亲子插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许昌雅卉花木有限公司的老师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细致的讲述与亲身示范,参与活动妈妈和孩子们都搭配出自己喜欢的插花造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孩子与妈妈之间的感情。

同时,在智慧阅读空间南湖游园站组织开展了建安悦读会亲子阅读活动,20多对母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诗歌朗诵、绘画、表演等形式让孩子们体验和表达对母亲的情感和爱。通过“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增强了青少年读者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感,使他们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