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建安区图书馆开展“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主题读书活动

时间 :2019-05-20 11:08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建安区图书馆在汉鼎广场站智慧阅读空间开展了“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主题读书活动。该活动旨在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中,建安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家庭介绍了关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历及各国习俗,并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了绘本故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塑造出一个个创意无限、色彩鲜艳的手工作品,愤怒的小鸟、可爱的棒棒糖、亮丽的玫瑰、美味的汉堡……一件件作品展现着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和欢笑,更提升了动手能力和自信心。活动结束后,很多读者家长纷纷表示图书馆举办类似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图书馆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既丰富又有意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