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公共文化

魏都区文广旅局举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奖补资金采购图书集中发放仪式

时间 :2019-05-23 17:10   作者:   阅读次数:

522日下午,魏都区文广旅局在区政府二楼大厅举行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奖补资金采购图书集中发放仪式。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安,副局长张海英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和文化专干参加了发放仪式。

此次图书由奖补资金集中采购,目的是为了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功能,进一步丰富文化站和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藏书资源,确保圆满通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中期评估。

罗局长强调,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各街道办事处一定要运用好有解思维,破解创建难题,逐项对标达标,确保顺利通过六月份国家中期评估,让全区群众共享文化繁荣成果。

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图书有序、合理的分配进各街道文化站或基层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居民可以就近阅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