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保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非遗保护

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到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调研

时间 :2019-06-04 16:49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艺术科科长李俊玲、杨新涛一行3人到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并座谈。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展演部主任参加。

黄力杨主任就近几年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面临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段建伟在认真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后,对戏曲发展中心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继续打造精品,加强精品意识,善于培养更多层面的粉丝;二是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特别是业务大考评要形成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下去;三是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引领社会风气,向真、向善、向美,比道德,比奉献;四是规范运作,强化安全意识,警钟长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之后,段局长到排练厅进行了实地查看,再次重申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