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保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非遗保护

市文广旅局召开《许昌非遗印象》栏目宣传片审核会

时间 :2019-08-28 16:31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4日,市文广旅局召开《许昌非遗印象》栏目宣传片审核会,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王文亭、韩晓民两位专家及《许昌非遗印象》栏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宣传片的审核研讨。

审核组首先对新拍摄的《许昌越调》、《许昌曲剧》两个项目宣传片进行了审核,而后听取了《许昌非遗印象》栏目负责人对下步项目拍摄计划的汇报,并对两个项目拍摄制作过中程存在问题、下步拍摄制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段建伟强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是一项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造福子孙后代的善举,要立足现有条件,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许昌非遗印象》栏目拍摄制作要从深挖项目文化内涵、追求精益求精的制作、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进行提高,力争把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拍摄好、宣传好、保护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