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保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非遗保护

我市第五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2-22 09:26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5日上午,许昌市第五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授牌仪式在许昌市非遗保护中心举行。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陈若军,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及部分传承人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公布了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公布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结果,共认定民间文学、传统美术等八大类非遗项目141名代表性传承人,并为各县(市、区)代表及第五批市级非遗传承人代表进行了授牌。

段建伟对第五批市级代表性传承人表示祝贺,他强调,过去的一年,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全市非遗保护部门和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活动为抓手,高标准完成了十一项非遗保护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非遗保护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为我市非遗保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