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保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非遗保护

市文广旅局组织非遗传承人到鄢陵受灾安置点献爱心

时间 :2021-07-27 16:09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6日,许昌市文广旅局组织非遗传承人到鄢陵县马坊镇受灾安置点送爱心,为救灾点安置的群众送医送药送水。

针对雨天后天气炎热,安置点人员聚集,蚊虫多,卫生条件差的情况,许昌非遗李氏正骨、张氏古法制香技艺、邱氏毛笔制作技艺项目传承人为安置点群众捐赠50箱矿泉水、180盒蚊香、120盒艾灸香、中药汤剂1600包、膏药200贴、84消毒液3桶,共计约40000元的灾后防疫物资,李氏正骨代表性传承人蒋彩云还带领医生团队现场为受灾群众诊治相关病症,收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大灾面前显大爱,许昌非遗传承人以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送温暖,彰显了新时代非遗传承人的家国情怀和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传统美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