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保护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非遗保护

鄢陵县第三批非遗项目授牌仪式暨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培训班举行

时间 :2021-12-06 11:04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上午,鄢陵县第三批非遗项目授牌仪式暨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培训班在县文化馆会议室举行。培训活动由县文化馆馆长张亚东主持,县文广旅局副局长麻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县文广旅局艺术与非遗股股长赵小亮宣读《鄢陵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麻京乐、张亚东和赵小亮共同为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授牌。赵小亮、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王艳丽,分别讲解了传承人申报工作文本及图片的注意事项。麻京乐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近两年来全县非遗建设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非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鄢陵县文广旅局将持续完善非遗保护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发掘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申报省、市级非遗项目,策划举办丰富多彩的非遗保护宣传展示活动,不断增强非遗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