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对我市高成长服务业专项引导资金扶持新型文化业态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时间 :2016-08-23 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5日,受省文化厅委托,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绩效评价专家对我市通达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的《全彩LED多媒体系统研发项目》和河南大宋官窑股份有限公司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复烧宋钧及国礼瓷研发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市文广新局调研员崔清立全程陪同。

     评价小组专家先后到通达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大宋官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项目,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与项目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查看了相关资料。最后评价小组负责人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项勇对项目绩效评价材料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关要求,要求进一步完善材料,力争在省财政厅开展的高成长服务业专项引导资金扶持新型文化业态项目绩效评价中取得良好效果。

                                          (文化产业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杨新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