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许昌市第二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公布

时间 :2017-01-24 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文广新局开展了第二批许昌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活动,经过文化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区)文化部门推荐,许昌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发展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许昌市德信工艺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禹州市晋家钧窑有限公司、许昌市三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7家文化企业被评选为许昌市第二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本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包含了包装印刷、工艺美术、文化休闲旅游、广告创意、文化用品生产、文化传媒和广播影视等领域。截止目前,我市共计有42个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开展许昌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活动,对培养和树立全市文化企业典型,推动市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沟通联系,在信息服务、产业项目等方面积极提供服务,鼓励和支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优先申报各类扶持计划、荣誉奖励和专项资金。
                                                                                                  (文化产业与非遗科  杨  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