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 :2017-07-03 16:48   作者:   阅读次数:

市文广新局采取得力措施,积极推进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一是对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内部功能进行讨论完善,多方征求市直相关局委意见建议。二是召开了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合同论证会,对PPP合同条款进行细化论证。在此基础上,2017年6月8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项目实施方案6月13日市委常委会研究并通过项目实施方案。三是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对接完善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合同条款,推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做好招投标的前期工作修建性详细规划费、咨询费用、环评报告编制费、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费、监理服务费、地质勘探等财政价格评审工作。四是完成了环评工作。下一步,将继续修改完善社会资本方招标文件,推进社会资本方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监理、工程造价、地质勘探等招投标工作以及土地招拍挂等前期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