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许昌市文化产业网站通过验收

时间 :2017-11-15 16:48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文化产业网站验收工作在市广电大厦进行。本次验收工作邀请了许昌市文广新局调研员崔清立、许昌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杨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中原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教授张兰花、许昌学院公共实验中心非线性编辑室主任刘雪锋等六位评委对“许昌市文化产业网”进行现场评审并验收。
为确保网站顺利通过验收,文化产业网项目组技术人员多次召开技术研讨会,完善网站功能、优化版块设计,精选填充内容。经过对网站设计、网站模块宣讲介绍、现场讨论优化,最终六位评委一致认为许昌市文化产业网达到验收标准,全票同意文化产业网站通过验收。
许昌市文化产业网是市文广新局打造文化产业发展平台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文化产业“互联网+”的关键一步,旨在汇集文化产业企业、人才、创意资源,通过设置政策咨询、产品包装、宣传推介、商品电商服务、资金扶持等服务模块,为入驻企业提供“网站、电商平台、微信平台”三位一体的定制服务
下一步,项目组将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优化完善,制定网站初期运营方案,结合网站推广与线下服务开展“文化百家签约文产网活动”,以“百家文化企业、百位文化名人、百种文创商品”入驻为初期目标,提升入驻企业数量和质量,扩大网站知名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