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

时间 :2017-11-15 16:51   作者:   阅读次数:

    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选址在市示范区芙蓉湖湖心岛上,本项目建设工程由大剧场、小剧院、电影院、美术馆、群艺馆、图书馆、文化创意空间体验馆、配套服务和公共空间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105598㎡,地上建筑面积725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3028平方米。

市文化艺术中心定位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公益性、综合性、多功能文化展示交流中心,面向社会开展带有示范性、群众性、知识性、技能性的文化培训活动;搜集、整理、普及和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保护项目;开展美术创作交流活动、进行电影放映;开展多种对外文化艺术交流,举办国内一流的各类文化交流演出等。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环评、规划等前期审批手续以及勘察设计、监理等准备工作;通过了物有所值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完成了实施方案政府审核;土地指标已批复,并成功竞得该项目地块;已完成初步设计和监理的招标工作;组织专家每周召开项目推进会,加速推进。已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正在进行确认谈判。

                                                                                                                        (文投公司   陈   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