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新闻 >  文化产业

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成功入选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

时间 :2018-02-08 09:48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6日,财政部官网发布了《财政部关于公布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财金〔2018〕8号),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成功入选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

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典型的幸福产业,在规范性、实施方案合理性、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的科学性、项目实施进度的严谨性、项目推广示范价值等方面具有重要的行业引领价值和示范意义。接到财政部2017年7月14日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申报筛选工作的通知》(财金〔2017〕76号)后,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部开始组织申报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科学严谨地开展了申报材料准备工作。2017年8月4日,项目部向财政局PPP中心递交了申报示范项目所需相关材料。8月7日-13日,市财政局PPP中心先后组织召开了专家组初审会议和复审会议。根据专家意见,项目部梳理了项目流程,优化完善了申报资料,按规范流程呈报评审。根据财政部专家最终评审结果,河南省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和许昌市其他3个项目成功入选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

此次评审共有1226个项目参与,最终确定396个项目入选,涉及总投资额7588亿元。其中,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实施机构为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归属文化行业文化场馆类项目,总投资额为14.24亿元。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成功入选,为后续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引,具有推广和指导意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